雷竞技充值恢复德国人

我们家多年来一直在吃传统的酸菜,后来我决定用我们家人喜欢的口味和当时碰巧生长在花园里的蔬菜来提亮我们典型的酸菜。我还加入了新鲜的大蒜、姜黄和生姜,以获得它们的消炎和药用特性。这种德国泡菜是真正的营养和恢复身体,同时提供了大量的益生菌。雷竞技充值

我通常会做一到两加仑的腌菜罐;然而,这个配方被分成两夸脱大小的玻璃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调整食谱的大小。

成分

一个中等个头的青菜

一棵中等个头的紫甘蓝

1甜洋葱

1甜椒

2瓣蒜,剁碎

1英寸姜,去皮,磨碎

1英寸姜黄根,去皮并磨碎(可选)

一汤匙海盐或雷蒙德真盐

¼杯乳清或前一批的起始液体(或额外的一汤匙盐)

把卷心菜洗干净,去掉几片叶子以后再用。把卷心菜、辣椒和洋葱切成薄片。在一个大碗里混合所有的材料。捣碎或揉捏德国泡菜,让蔬菜中的汁液流出来。或者,用茶巾盖上,在室温下放置30-60分钟,让盐把卷心菜的汁液挤出来。将混合物转移到夸脱大小的瓶中,同时压紧,使液体上升到顶部。在头顶留一英寸的空间。把整片卷心菜叶压在卷心菜上面,把混合物包裹起来,让它浸入水中。用盖子或气闸盖紧。室温保存3-7天。 If you are not using an airlock, it is wise to打嗝发酵过程中的罐子。二氧化碳会在你的罐子里堆积,导致它膨胀甚至开裂。简单的松开盖子并重新拧紧。储存在冰箱里。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