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汤

骨汤的好处是无穷的。这种营养丰富、支持免疫的“液态黄金”是我们家的主食。在寻找和选择骨骼时,必须从负责饲养的健康动物身上获取骨骼。由于你将从骨骼中提取大部分营养物质,它们必须来自有机饲养的高质量动物,完全是草食动物和牧场饲养动物。找草喂食牛肉、野牛、羔羊、牧场鸡、鸭子或火鸡,甚至野生鱼的尸体。

成分

4磅骨头或2块牧场鸡尸体

2只鸡脚和/或鸡头

蔬菜残渣或切碎的蔬菜,如洋葱、胡萝卜、芹菜

5个全胡椒

2-4个全蒜瓣(可选)

百里香、迷迭香、月桂叶等草本植物(可选)

2汤匙苹果醋

如果你用的是生骨头,尤其是生牛肉骨头,先在烤箱里烤。将它们放在饼干片上或9 x 13在350°烤箱中烤大约一个小时,然后再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储物罐中。你会知道骨头什么时候被充分烤熟,什么时候是芳香的,什么时候是棕色的。这使肉汤更可口。不烤牛肉骨头可能会导致你的最终产品有令人不快的味道。

把你选择的骨头连同蔬菜残渣和醋一起放在你的汤锅里。用优质过滤水覆盖。用小火慢炖24-48小时,撇去泡沫,根据需要加入更多的水。

在最后的30分钟里,如果你正在使用大蒜和草药,就加入它们。当你的肉汤煮好后,滤出骨头,用勺子舀到罐子里冷却。如果肉汤顶部有一层脂肪作为保护层,可以在冰箱中保存长达6个月。一旦脂肪层被破坏,肉汤暴露在空气中,一周内使用。我也喜欢把肉汤放在硅胶冰块托盘里冷冻,然后把肉汤冰块放到冷冻袋里。这使得抓取一些方块来制作食谱或一杯肉汤非常容易。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