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苹果

成分

12有机苹果

一杯原味奶油

一杯无盐原味黄油

一杯蜂蜜或木糖醇粉

2茶匙香草精

1 / 4茶匙未精制盐

彻底清洗苹果,确保没有蜡涂层的水果。把木串或小树枝插在苹果核上。把它们放在有羊皮纸衬里的烤盘上,冷藏60-90分钟。

在一个小平底锅里,用中低火融化黄油,直到它开始变成棕色。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所以请密切关注平底锅。当黄油开始变成金黄色时,把平底锅从火上移开,加入奶油和甜味剂。继续加热,继续搅拌。混合物会变得起泡。搅拌时,让混合物再次完全沸腾。大约一分钟后,酱汁会变稠,气泡会花更长的时间到达表面。如果使用糖果温度计,请确保温度达到235度。离火,冷却后继续搅拌几分钟。加入香草和盐。

让混合物冷却到大约185度。用棒子拿着苹果,一次蘸一个,然后旋转,让苹果的大部分表面都沾上了焦糖。把涂了一层的苹果放回烤好的烤盘上。当苹果都涂上一层后,把饼干片放回冰箱,让焦糖继续凝固大约一个小时。

*如果采用生酮饮食,使用1杯木糖醇粉。因为包裹苹果的焦糖是用无糖原料制作的,所以结果是一种黄油般柔软的焦糖,而不是一种来自含糖食谱的粘稠焦糖。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