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南瓜砂锅

传统对于建立兴奋感、节奏感和与家人或朋友群体的特殊联系至关重要。食物是在家中培养传统的绝佳方式。做出健康的选择或进行康复饮食并不一定会妨碍庆祝和聚会。由健康脂肪制成,可选择无奶制品、鸡蛋和无糖,这种奶油坚果南瓜砂锅多年来一直是我们家的感恩节传统。我们希望这个食谱有助于在你的假日餐桌上培养传统。

成分

南瓜馅

1个大胡桃南瓜或2个中等

2个鸡蛋*

1/2杯黄油、酥油或椰子油

半杯椰汁还是浓奶油

1/4杯蜂蜜,枫糖浆,或蒙克果甜味剂

2茶匙肉桂

½茶匙肉豆蔻粉

2茶匙香草精

¼茶匙粗盐

浇汁

一杯杏仁粉

2汤匙椰粉

1杯切碎的山核桃,最好是发芽的

2汤匙蜂蜜、枫树糖浆或僧侣水果

¼杯黄油、酥油或椰子油融化

1茶匙肉桂

一撮粗盐

*如果你不能忍受鸡蛋,只需省略它们或用明胶鸡蛋代替即可。将2汤匙草食明胶洒在6汤匙温水上,放在一个小碗中,使其开花。让它静置约10分钟。混合其他成分时,加入膨胀的明胶。

方法

把烤箱预热到400度。将南瓜切成大块。把它们放在羊皮纸衬里的饼干纸上,轻轻地涂上选择的脂肪。烘烤约40分钟,直到南瓜变软并开始变成棕色。放在一边让它冷却。

一旦南瓜冷却到可以处理的程度,就把果肉从皮上舀出来,直到你有4-5杯。将所有原料放入高速搅拌机中搅拌至光滑。或者,将所有配料放在一个大的搅拌碗中,用浸没式搅拌机将配料搅拌在一起。将混合物倒入9×13的烤盘或1 1/2夸脱的砂锅盘中。

准备浇头时,将所有材料混合在一个小搅拌碗中,然后洒在奶油南瓜混合物上。

在350度的温度下烘烤大约40分钟,或者直到加热到顶部呈金棕色。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