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骨木糖浆和软糖

接骨木是2018. jpg

接骨木果具有强大的免疫支持功能,富含维生素A和C,是极好的抗氧化剂。研究表明,它们对预防和治疗感冒和流感有效。我还加了肉桂,因为它温暖的味道和抗菌的特性。生姜是一种关键成分,因为它具有抗炎特性,并能缓解消化不良。紫锥菊的化学成分也是强免疫系统刺激物。如果你选择加入紫锥菊,试着找一种既有植物成分又有根成分的,因为它们都有不同的治疗功效。

原蜜含有丰富的酶,有许多抗微生物和抗菌的特性。在加入蜂蜜搅拌之前,一定要让草药汤冷却到115度或更低,以保护这些宝贵的特性。我为那些不耐糖的人提供了低糖食谱的选择。

接骨木果2018. jpg

接骨木糖浆

¾c或者1½杯新鲜的接骨木果实

3杯水

1肉桂棒或者1又1/2茶匙地面肉桂

2汤匙新鲜姜,去皮磨碎

2 - 4茶匙紫锥菊(可选)

1茶匙整瓣或碎丁香

四分之三杯本地生蜂蜜,枫糖浆monkfruit甜味剂

将除甜味剂外的所有原料加入小炖锅中,盖上锅盖,煮沸。把火调到小火,稍微斜着锅盖炖2小时。两小时后,从火上移开,滤入一个玻璃液体量杯。加入甜叶菊和木糖醇。如果用的是原蜜,在搅拌之前先冷却到至少115度。储存在一个品脱罐或小玻璃瓶中,在冰箱中保存1-2个月。为预防保健,儿童食用1/2 - 1茶匙,成人食用2茶匙,每天两次。如果发生疾病,每日最多食用4次。同样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这个配方给一岁以下的孩子,请确保蜂蜜被彻底加热,以避免肉毒中毒。

接骨木糖浆2018. jpg

接骨木而言

为了给你的接骨木糖浆带来额外的健康益处,添加明胶使糖浆变成胶状物。明胶是氨基酸的极好来源,它支持你的情绪和心理健康,有助于睡眠质量,增强骨骼、关节和韧带,有助于心脏健康,改善肠道健康和消化。

1批接骨木糖浆

2茶匙柠檬汁

食草3汤匙”明胶

3汤匙本地生蜂蜜或者和尚水果甜味剂

按上述方法准备糖浆。加入接骨木糖浆和柠檬汁到一个小炖锅中。将明胶撒在混合物表面,静置5-10分钟,直到明胶“开花”或软化。把火开到中火,将混合物加热;不要煮。加入甜味剂搅拌至明胶完全溶解。品尝并调整甜味剂,如果必要的话。一旦明胶完全加入,倒进模具或羊皮纸衬里8 × 8的盘子。切成一口大小的块或用小的饼干切刀做出孩子们会喜欢的有趣的形状。储存在密封的容器中,并放入冰箱中。

接骨木手2018.jpg

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9682714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9395631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5080016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