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热巧克力

热巧克力2018 2 (1 of 1).jpg

随着天气变冷,我们将注意力转向室内舒适,热巧克力是一种可爱的冬季美食。在大多数欧洲国家,热饮巧克力是一种浓稠的、奶油般的美味,应该小口品尝。大多数时候,它都是用真正的食物成分精心制作的。不幸的是,被我们的文化认定为热巧克力的传统热饮料是包装成粉末的,含有有害成分,包括糖、玉米糖浆、氢化脂肪、防腐剂和人工香料。我们的食谱不含这些有害元素,也不含乳制品,这是我们患者群体中常见的食物诱因。

这种可饮用的巧克力味道浓郁,而且应该少量饮用,比如用茶杯或小咖啡杯饮用。如果你觉得味道太浓了,只要加一点水稀释,尝起来就像典型的热可可。可选添加的纯古色古香蛋白使这道菜成为一种全面的小吃,当你从室外或依偎在火旁时。

成分

3杯全脂椰奶

钾杯可可

1又1/2勺子纯原始人蛋白(可选)

3大汤匙水

将所有材料放入高速搅拌机中搅拌至光滑。转移到一个中等大小的平底锅,用中火加热,直到沸腾,偶尔搅拌一下。如果需要的话,品尝并调整甜味剂和稀释剂。倒入马克杯,在上面椰子奶油(如果需要的话)。


热巧克力2018 4 (1 of 1).jpg

如果你觉得特别奢侈,这里有一些调味料可以让你喝巧克力更特别:

配方笔记

如果你没有纯史前蛋白,加一点香草,有益健康的甜味剂,如和尚水果甜味剂椰子糖品尝,和勺胶原蛋白在它的位置。


热巧克力2018 3 (1 of 1).jpg
热巧克力2018 9 (1 of 1).jpg

*这篇文章可能包含附属链接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