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与消化

胃酸和消化(1对1).jpg

当我们用酸反流的症状,天然气,腹胀和胃灼热的症状,通常纯胃的诊断纯粹基于症状 - 而不是胃酸水平的实验室测试 - 导致抗酸剂的处方,组胺2型受体激动剂(H2受阻者),或质子泵抑制剂(PPI).甚至有一些情况,如裂孔疝,可以导致反流发生率增加,这可能需要手术干预。

对一些人来说,这些补救措施可以找到根本原因,但是,在很大程度上,它们远远没有达到真正的目标,实际上加剧了问题。

抗酸剂暂时减少胃酸,然后自动产生更多的酸,使胃恢复到预期的pH值水平。这只处理暂时的症状,不解决实际问题。

H2受阻者阻止体内刺激胃酸生成的物质。它们的作用比抗酸剂慢,并且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另一方面,他们停止胃蛋白酶的生产,胃蛋白酶是分解蛋白质所必需的消化酶。

质子泵抑制剂永久地阻止一种让你的胃产生酸的酶。

所有这些方法与严重的副作用有关,甚至可能导致持续的慢性胃酸低下和其他严重健康状况的根本原因。

检测胃酸水平的5种方法

因为大多数患者的次氧缺乏症是众所周知的,因为许多人从不追溯到他们的慢性健康状况,并且他们继续受苦。

好消息是存在多种测试胃酸水平的选择,这将有助于你制定一个明确的游戏计划来补救其基础上的情况。

1.胃酸分泌检查。

这种测试具有高度的侵入性和昂贵性,通常在患者被诊断为胃溃疡时进行。追踪抗溃疡药物是否起作用,并观察肠道中的物质是否回到胃中,这可能会有帮助。

2.海德堡胃酸试验。

被认为是次氯酸钠的金标准测试,当你喝含小苏打的溶液(降低酸度)时,摄入一个带有无线电发射器的小胶囊来测量胃的pH值。小苏打会自然中和胃中的HCL。如果身体不能恢复正常,它就被释放了标志次氯酸盐中毒。

这个测试提供了一个图表,显示了你的胃对小苏打挑战的特定反应,可以帮助确定你是低氯酸、高氯酸(高酸)还是氯酸(完全没有酸)。这项测试的费用约为350美元,大多数保险计划都不包括这项测试。

3.CBC和CMP。

这些是代谢血检的常见因素,通常由保险覆盖。一个熟练的临床医生可以通过将这些实验结果与你的症状结合起来来诊断次氯酸钠。

4.甜菜碱盐酸挑战。

一个家庭测试被认为是相当可靠的,但是假阳性是可能的,所以建议重复测试三次。盐酸甜菜碱的价格约为20美元。如果你胃酸低,你可以服用它来帮助恢复你的盐酸水平。

1.用百事可乐购买甜菜碱HCl。

2.吃一顿含有至少6盎司肉的高蛋白食物(蔬菜也可以)。

3.在用餐中间(不是开始)吃一片盐酸甜菜碱药片。

4.完成饭菜并观察会发生什么。

可能的结果:

1.你没有发现任何症状这可能是胃酸不足的迹象。

2.消化不良。胸部的燃烧、热量或沉重可能表明胃酸水平足够。

建议重复盐酸甜菜碱激发两到三次,以确认结果。三次阳性试验表明胃酸低。

假阳性是可能的,如果:

你摄入的蛋白质太少。低蛋白食物不需要太多的酸,所以盐酸甜菜碱会导致酸的过多增加。

·饭前服用胶囊,可能导致消化不良。

·你有食管括约肌功能障碍。食管裂孔疝或食管括约肌张力差可导致消化不良症状加重。如果你怀疑这一点,可以通过体检来排除。

5.小苏打胃酸试验。

虽然不如上面的测试准确,但这是一个免费的家庭测试,你可以用它来指示你的胃酸水平。根据对结果的解释,结果因人而异。有些人将其用作基线测量,并跟踪随时间的变化。

早上第一件事,在吃或喝东西之前:

  1. 在4至6盎司冷水中混合¼茶匙小苏打。

  2. 喝小苏打溶液。

  3. 打嗝需要多长时间。将其计时最多5分钟:

  4. 如果你在五分钟内没有打嗝,这可能是胃酸不足的迹象。早期和反复打嗝可能是由于胃酸过多(不要将此与饮用溶液时吞咽空气引起的小打嗝混淆)。3分钟后打嗝表明胃酸水平低。

相关测试

低胃酸可以与具有深远后果的其他健康问题有关。如果您怀疑低胃酸,请向我们的办公室询问以下内容:

B12水平

内在因子是胃中吸收维生素B12所必需的糖蛋白。当胃酸过低时,内在因子无法发挥作用。这导致维生素B12缺乏,这是一个严重的健康问题。

同型半胱氨酸水平

胃酸对维生素B12的适当吸收很重要,维生素B12是保持炎症同型半胱氨酸处于正确水平的甲基化的关键因素。当B12低时,同型半胱氨酸升高。

支持健康的胃酸

蛋白质的时机

饭前吃蛋白质食物刺激消化蛋白所必需的消化酶。

彻底咀嚼

彻底咀嚼是消化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食物蛋白质需要分解才能被适当消化。

给你的饮料计时

用餐时限制液体摄入直到餐后至少30分钟,以确保适当的胃酸生成、病原体灭菌和蛋白质代谢。

保持水合

住在饭菜之间的水分帮助支持适当的肠道运动;这将把肠子里的东西推出体外,而不是回到胃里。这对于易患SIBO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考虑补充盐酸甜菜碱

盐酸甜菜碱(HCl)补充剂有助于支持健康的肠道功能并安全地恢复正常胃酸。(不要混淆盐酸甜菜碱和无水甜菜碱,一种用于控制同型半胱氨酸水平的甲基供体营养素。)

盐酸定时

始终在用餐中途或用餐结束时服用盐酸甜菜碱。饭前服用可能会造成胃灼热的假象,并会使这顿饭的胃酸分泌停止。小心: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药物,如布洛芬、泰诺或阿司匹林,请不要服用盐酸。

盐酸胃蛋白酶

当你摄入蛋白质时,在你的饮食中加入盐酸和胃蛋白酶。当你感觉胃里温暖时,这意味着你吃了足够的食物。然后冷静下来,观察你的反应。有些人需要一个胶囊,有些人需要更多,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百事袋

通常与盐酸一起使用,胃蛋白酶被认为是非常安全的,当使用来协助消化。

消化酶

进餐时服用消化酶有助于分解食物蛋白质,从而促进消化和肠道。一定要有高质量的混合。

苹果醋

饭前在少量水中加入一汤匙苹果醋有助于消化。一定要一次吃一汤匙,以避免不良反应。

发酵食品

发酵食品酸菜泡菜,腌甜菜红茶菌而水开菲尔含有有机酸、酶和益生菌,有助于正常消化。它们还能抗菌并对抗胃酸产生的大敌幽门螺杆菌。请记住,那些与霉菌病、念珠菌或其他真菌感染作斗争的人通常不能很好地处理发酵食品。食用它们会明显加重症状。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建议你联系一位raybet.com 医生帮助清除潜在的感染。

花时间提高胃酸水平将对您的症状和生活质量产生巨大差异。请联系我们rabybet雷竞技官网 为消化或肠道问题提供更多帮助。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