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的咖啡

纯咖啡3 (1 of 1).jpg

如果你跟我们走了一段时间,你知道我们相信优质的咖啡可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地方。事实上,我们相信优质的咖啡可以有许多健康益处,我们将在这篇文章中讨论其中一些。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最喜欢的咖啡公司传播这个词 -纯正的咖啡

有机

纯度咖啡使用最高的有机标准来源它们的咖啡豆。在美国咖啡产业中农药的规定非常放松。事实上,其他国家的许多咖啡种植者继续使用在美国和欧洲被禁止的农药。由于美国没有最大的残留限制(MRLS),因此传统的咖啡饮用者易于未知的农药水平和除草剂暴露。当咖啡有机认证时,它被监测为杀虫剂。因此,为了确保安全咖啡,需要购买和饮用有机咖啡。

霉菌和霉菌毒素

传统咖啡不仅是接触农药的一个来源,它也有暴露于大量霉菌和霉菌毒素的风险。我们的许多病人,甚至我们的一些家庭成员是高度易感霉菌,并遭受了巨大的霉菌和生物毒素疾病。虽然我们大约25%的人口有可能与霉菌敏感性作斗争,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它可能带来的毁灭性健康后果。

霉菌毒素,霉菌种类产生的有毒化学代谢物,可能导致人类健康的相当大。咖啡和其他食物中存在各种霉菌毒素。有关咖啡的两种特别有害的人是黄曲霉毒素B1和Ochratochin A.

我们的家庭在我们的环境中非常易受各种模具物种。不想放弃我们的每日咖啡间歇性斋戒,我们知道我们不得不提供经过认证的咖啡,没有农药,模具和霉菌毒素。我们很感谢能够以安心喝纯净咖啡!

富含抗氧化剂

纯度咖啡8(1/1).jpg

咖啡是抗氧化剂中的顶级食物之一。烤的咖啡豆出去了绿茶,羽衣甘蓝,蔓越莓,黑巧克力和蓝莓,通过跳跃和界限。当咖啡烘烤到某一点时,抗氧化水平开始迅速减少。纯度烘烤到“甜蜜点”,确保高抗氧化水平和美味的味道。

丙烯酰胺低

咖啡,甚至高品质的咖啡,可以有一种称为丙烯酰胺的化合物,研究表演可能导致动物癌症。奥秘咖啡生产商将通过引入其他癌症化学品来试图去除丙烯酰胺。另外,当咖啡在高温下烘烤时,形成多环芳烃(PAH)。纯度咖啡使用无烟烘焙过程去除丙烯酰胺并保留咖啡中的许多抗氧化剂。

可持续发展的

咖啡产业的咖啡产业为他们的农民提供了不公平的工资和劳动条件。纯净咖啡深深致力于可持续农业。这意味着遇到咖啡种植者和工人的需求,咖啡农民的生命质量得到了增强,促进了环境质量,并维持了可持续的农业业务。

新鲜的

纯净咖啡在烘烤的48小时内溢出咖啡,以获得最大的新鲜度。这不仅可以保护咖啡内的健康益处,还可以出现异常美味的咖啡!类似于苹果和香蕉等水果,咖啡豆受到迅速氧化。纯度用无毒氮气对待咖啡,以防止氧化和咖啡豆内的清洁。

感觉很棒

我们特别欣赏pure Coffee的一个方面是,它为饮用它的人提供了持续、清洁的能源。喝这种咖啡不会感到紧张或紧张。不仅如此,有时传统的或受污染的咖啡会引起胃部不适。这种咖啡不会引起这些症状!

对pure Coffee感兴趣吗?使用代码" Rest雷竞技充值orativeKitchen "为您的第一个订单打八折纯正的咖啡


纯咖啡7 (1 of 1).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