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HFR

MTHFR (1 of 1).jpg

什么是MTHFR?这种基因已经成为功能医学和综合健康中心的流行语。我们将在这里讨论它是什么,它如何影响你,最重要的是它对你的健康表达意味着什么或不意味着什么。

你是否一直在寻找改善你的健康或大脑状况的方法,并遇到了测试MTHFR的建议?什么是MTHFR,它与你的健康有什么关系?如果你是MTHFR基因中有遗传变异的60%的人之一,它可能会影响你成功管理自身免疫、脑相关症状或整体健康的能力,因为这些都可能受到这种遗传缺陷或SNP的影响。SNP代表单核苷酸多态性,有成千上万种不同的多态性会以不同的方式影响你的健康。

MTHFR是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的首字母缩写,这种酶参与将叶酸或维生素B9加工成人体可以吸收的可用形式。它也需要代谢叶酸,一种用于补充剂的合成形式的叶酸。是的,如果你的补充剂说叶酸,那是一种人造维生素B9,因为自然界中不存在叶酸。

由于基因检测的普及,人们现在可以知道他们是否有MTHFR基因突变。如果是这样,这意味着它们的甲基化途径可能会受到影响,并导致健康挑战。

甲基化途径控制着人体的解毒作用和许多重要的代谢过程,这使得MTHFR变异值得关注。如果你正在努力控制自身免疫性疾病或脑相关症状,如脑雾、疲劳或抑郁,你可能会发现MTHFR测试很有价值。

甲基化是将甲基加到分子上的过程。甲基化的作用包括以下工作:

·打开和关闭基因

·从体内排毒的化学物质和毒素

·构建大脑神经递质

·代谢激素以维持激素平衡

·建立免疫细胞

·合成DNA和RNA

·创造细胞能量

·产生一层覆盖神经的保护层

·代谢组胺

·支持眼睛健康

·燃烧脂肪

·支持肝脏健康

适当的甲基化意味着一个人可以有效地制造蛋白质,使用抗氧化剂,代谢激素,享受更平衡的大脑化学,解毒毒素和重金属,抑制炎症。所有这些因素对于管理自身免疫和基于大脑的症状至关重要。

然而,如果你是60%的MTHFR基因变异人群之一,你可能无法正确分解食物中的叶酸或补充剂中的叶酸。

不能正确处理叶酸会提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同型半胱氨酸是血液中的一种氨基酸,当含量过高时可能会产生危险。高同型半胱氨酸与心脏病和老年痴呆症的风险升高有关。标准实验室范围为0-15。然而,文献表明,低于15的水平仍然是造成神经和心血管结构损伤的危险因素。

甲基化不良还会影响另一个重要过程——人体主要抗氧化剂谷胱甘肽的生成。当我们缺乏谷胱甘肽时,我们就失去了自然防御能力,并有更高的风险发展为自身免疫性疾病、食物敏感性和化学敏感性。

MTHFR变异也会损害身体合成重要脑神经递质的能力,因此可能会出现基于脑的疾病。MTHFR变异与抑郁、焦虑、脑雾、多动症、双相情感障碍甚至精神分裂症有关。

由于甲基化参与了人体内的许多重要过程,因此MTHFR基因变体与许多健康状况相关,包括:

·心脏病发作

·笔划

·静脉血栓形成

·癌症

·出生缺陷

·炎症性肠病

·精神和情绪障碍

·自身免疫性疾病,如桥本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如果你正试图控制像桥本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或脑部症状这样的疾病,那么你必须能够抑制炎症并提高谷胱甘肽水平。MTHFR变体可能对您不利。

幸运的是,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

首先,你可以通过基因检测公司检测MTHFR基因突变,比如Spectracell23andme.com,并在geneticgenie.org. LabCorp和Quest也能够通过血液检测这种基因。

目前存在超过50个MTHFR基因突变,但有两个被认为问题最大的是C677T和A1298C(通常写成677和1298)。当我们的父母分别给我们每个基因的一个拷贝时,这些基因如何发挥作用有各种不同的组合。这些组合可分为杂合子和纯合子。

  • 杂合子–有一个基因变体副本和一个正常副本

  • 纯合子的-有两个遗传变异的副本

根据本·林奇博士的说法,甲基化可以通过这些基因变异组合受到阻碍:

  • 对C677T的纯合子进行了估计70%功能丧失

  • C677T杂合子具有估计的40%的功能丧失

  • 那些在C677T变体上加上A1298C的人可能会经历更大的功能丧失。

另外,请记住,基因变异并不总是会被激活。如果你在测试中显示了这些基因,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已经被表达并引起了症状。让我们再说一遍。仅仅因为你有基因缺陷并不意味着它们被积极表达并影响你的健康。太多的从业者认为,仅仅因为你有基因,你在功能上没有很好地甲基化,他们开始治疗这个缺陷,这是一个很大的禁忌。

为了解决MTHFR酶的变异,使用甲基叶酸和甲基钴胺(甲基B12)支持您的甲基化途径。避免补充叶酸,用高质量的口服脂质体谷胱甘肽来提高你的谷胱甘肽水平,并尽量减少你接触毒素。这些也是帮助自身免疫疾病和脑基础症状管理的有益策略。我们将在以后的文章中扩展这篇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