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HFR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饮食与MTHFR(1/1).jpg

考虑饮食选择对那些有MTHFR基因变异、甲基化缺陷或追求活力健康的人有很大好处。事实是,如果你的特定基因表达受损,进行某些饮食改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健康和幸福。毕竟,食物是药。

消炎饮食

对于甲基化缺乏和/或MTHFR患者来说,坚持抗炎饮食是第一步。去除炎症性食物,包括许多谷物和麸质、传统奶制品、糖类、加工食品、大豆和其他食品添加剂,是支撑身体的重要一步。同样需要注意的是,食物过敏会促进体内炎症。虽然上面列出的食物是常见的食物触发因素,但也可能有其他食物是个人敏感的,因此会导致身体的炎症。

阿什利博士的书,雷竞技充值恢复厨房是一种消炎饮食。此外,她书中列出的饮食可以帮助确定个人的食物敏感性,这对甲基化缺陷和/或MTHFR患者至关重要。

避免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通常添加叶酸。同样,叶酸在自然界中没有发现,在甲基化受损和/或MTHFR基因变异的人群中,叶酸会累积到有毒水平。除了叶酸暴露外,加工食品通常还含有腐臭油、氢化脂肪、发炎性精制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浆、损害大脑的味精以及其他隐藏的食品添加剂和化学品。显然,这些都不利于健康和福祉。

无麸质的

麸质接触在我们今天的食物系统中很突出,特别是对于那些食用加工食品或外出就餐的人。不幸的是,谷蛋白问题太常见了无论是乳糜泻还是非乳糜泻谷蛋白敏感性。对MTHFR和麸质敏感的人来说,这可能会对身体的免疫系统和炎症水平造成“双重打击”。

对于那些对MTHFR和麸质敏感的人来说,可能存在肠道通透性(也称为肠道渗漏)。面筋暴露和甲基化损伤可导致肠道衬里的破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大量的食物蛋白质能够进入血液,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营养缺乏和炎症。

研究表明,MTHFR和谷蛋白敏感的个体有更高的炎症标志物,即同型半胱氨酸。在一项对MTHFR变异患者的研究中,许多患者有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或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当他们的MTHFR变异与谷蛋白敏感性混合时,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更常见。此外,这些患者由于吸收不良,包括叶酸和维生素B12在内的几种营养素含量低。当患者使用无麸质饮食时,他们的同型半胱氨酸水平以及叶酸和B12水平恢复正常。

无乳糖

当存在潜在甲基化缺陷时食用乳制品会给身体增加更大的压力。谈到食物敏感性,乳制品敏感性的严重程度通常仅次于麸质敏感性。事实上,乳制品与麸质也有交叉反应,因此,对于那些对麸质敏感的乳制品,身体可能会以与麸质相同的方式“看到”乳制品,从而引发炎症免疫攻击。

在讨论乳制品摄入量时,考虑乳制品的种类是很重要的。常规生产的乳制品是一种潜在的炎症食品。由于传统奶牛饲养不当以及巴氏杀菌过程,传统牛奶通常是营养不良的食物选择。虽然巴氏杀菌过程可以有效地消除牛奶中的有害生物,但它也会杀死有效消化牛奶所需的有益生物,包括酶和益生菌。此外,传统的奶牛生产系统通常使用荷斯坦奶牛。经过多年的培育,它们的产奶量比其他品种要多得多。这个品种的显著缺点是,它们的奶蛋白几乎完全是A1 -酪蛋白。A1 -酪蛋白是一种大多数人耐受性较差的蛋白质,与肠胃不适、心血管疾病、1型糖尿病、婴儿猝死综合症和自闭症等神经系统疾病有关。因此,我们建议要么一段时间不吃奶制品,要么采购生羊奶来代替传统奶制品。

食用大量的绿叶蔬菜

如前所述,补充叶酸,即合成形式的维生素B9,可导致未正确甲基化的人在体内蓄积。好消息是,许多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天然维生素B9,叶酸。食用芝麻菜、羽衣甘蓝、瑞士甜菜、白菜、菠菜、羽衣甘蓝、芥菜、甜菜和西兰花等品种,获取天然叶酸。每天摄入大量的这些绿色食品可以确保饮食中含有大量的天然B9。记住,花椰菜、芦笋和鳄梨也是叶酸含量高的食物。

吃干净的食物

寻找有机和非转基因食品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尤其是那些MTHFR或甲基化受损的食品。传统种植的水果和蔬菜通常含有农药、除草剂和其他化学残留物。当食用时,那些有甲基化问题的人将很难解毒这些有毒物质。此外,转基因生物是从原始状态经过基因改造的“食物”物质。虽然没有太多证据表明它们对人类健康有害,但我们不知道这些转基因生物对人类健康和具有MTHFR基因变异的人的影响有多大。

草食和牧场饲养的动物产品

专门在草地和/或牧场上饲养的动物的动物产品是营养丰富、具有治疗作用的食品。这些动物的质量与那些用传统耕作方法饲养的动物大不相同。不幸的是,传统的动物操作使动物暴露在许多有害毒素中,最终会被消费者摄入。选择负责任的饲养、草食和牧场饲养的动物产品,以获得最大的营养状况和更少的毒素暴露。

吃彩虹

食物中的植物营养素来自各种不同的颜色——绿、黄、橙、红、蓝、紫和白。重要的是,食用有机产品中的所有不同颜色,以便能够从每个颜色组中的各种植物营养素中获益。植物营养素是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化合物。也许你听说过多酚类、类黄酮类或壳聚糖类,这些都是植物营养素类的例子。植物营养素有助于保持植物物种的健康,也有助于保持我们人类的健康。植物营养素已被证明可以预防疾病、调节免疫系统、改善细胞通讯和预防癌症。

在努力“吃彩虹”的时候,我们也会鼓励你在一顿饭中尽可能多地组合颜色组。当植物营养素一起食用时,它们可以对身体产生协同作用。这意味着它们变得更加健康,因为这些化合物协同工作。

介意你的微生物

健康的肠道和微生物群对改善甲基化和整体健康很重要。你的饮食中有很多食物可以促进肠道愈合和微生物群的繁荣:

  • 食用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等肠道愈合食品骨头汤每天

  • 来源优质脂肪,含有丁酸酯,一种抗炎短链脂肪酸,通过喂养有益的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健康。这些都存在于食物中,如草饲黄油和酥油。

  • 补充益生菌和益生元

  • 食用发酵食物,例如酸菜泡菜,腌甜菜康普茶和水开菲尔

  • raybet.com

  • 避免食用发炎性食物,包括麸质、传统奶制品、糖、加工食品、食品添加剂和任何你敏感的食物

  • 管理压力

遵守非炎症、MTHFR友好型饮食有助于改善这些基因变异人群的甲基化和基因表达,也有助于那些想要促进健康的人。这些饮食建议对我们的许多与自身免疫、大脑症状、肠道和消化系统症状以及神秘症状作斗争的患者都是有益的。


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15952099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71288328_Cross-Reaction_between_Gliadin_and_Different_Food_and_Tissue_Antigens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