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健康礼物理念

圣诞礼物2(1/1).jpg

这是送礼的季节!健康可以说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为什么今年不赠送健康礼物呢?

我们的书

圣诞书包(1/1).jpg

在过去的几年里,阿什利博士努力拼凑了两本书——修复厨房和修复桌。这些书将是那些寻求改善健康的人的宝贵资源。雷竞技充值

  • 雷竞技充值恢复性厨房:预防和逆转自身免疫和慢性病的食谱和生活方式指南:这本书是一本食谱和生活指南,帮助那些患有慢性病、肠道渗漏或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虽然这本书是为那些与慢性疾病作斗争的人写的,但它也是为那些渴望追求充满活力的健康的人写的。消除饮食去除了已知会引起炎症和症状的食物,并经过一段谨慎的重新引入期来排除食物反应。该计划旨在去除潜在的有问题的食物,以减少体内炎症,重新平衡肠道菌群,抚慰肠壁,调节血糖,调节免疫系统,解决营养不足,并使身体全面康复。除了饮食建议和配方外,还有一个广泛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南,包括睡眠卫生、压力管理、运动和锻炼、减少有毒负荷、芳香疗法、许多无毒家庭和个人护理产品的配方,以及在家中进行治疗的技术。

  • 培养恢复表雷竞技充值:陪伴雷竞技充值修复厨房,这本小册子为乘务员用餐提供了灵感,同时也为餐桌上令人难忘的健康促进活动提供了灵感。其中包括115个引人入胜的问题,以加深你作为一个家庭的纽带,鼓励道德品质的成长,培养深思熟虑的对话。享受修护恢复表的乐趣吧!雷竞技充值

这些书可以买到在线 的出售和在诊所。如果你是本地人,走进办公室,你可以花45美元把这两样东西都买下来,打八折!

给诊所的礼品卡

我们为我们的诊所提供礼品卡,雷竞技充值恢复性脊骨疗法和功能性健雷竞技取钱说什么康中心可用于我们提供的任何产品和服务。这些可以用于雷竞技取钱说什么脊骨疗法护理,raybet.com ,低水平激光治疗,整体护肤,我们的各种最先进的补充剂,如CBD油,等等!这些礼品卡还可用于我们的远程医疗咨询,供居住在全国或世界各地的人们使用。

渗透医用护肤品

渗透+圣诞节+281+的+1%29.jpg

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诊所提供医疗护肤品。在Restorative,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确定并根除健康问题的根本原因;帮助我们的患者实现充满活力的健康雷竞技充值。我们相信健康的皮肤是由内而外的。痤疮、酒渣鼻、色素沉着和衰老等皮肤问题都源于炎症。传统护肤品会使皮肤发炎,从而进一步恶化不必要的皮肤症状。

渗透Pur医疗护肤品是一种由医生开发的护肤品系列,由无毒成分组成,可为皮肤带来戏剧性的变化、愈合和恢复。渗透利用17种专利成分,带来持久的健康和愈合问题的皮肤条件。阅读更多关于渗透的信息在这里. 这真是一件可爱的礼物!

CBD产品

如果你跟了我们一段时间,你可能知道我们喜欢CBD!CBD因其独特的功能在整体健康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许多健康益处它可以提供。这使它成为一个非常好的礼物,为健康意识的个人。我们已经对寻找最佳和最有效的CBD产品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无论您是寻找口服或局部使用CBD,我们有许多产品和尺寸,以满足任何需求或预算。

ChiliPad&OOLER睡眠系统

乌勒圣诞弓(1/1).jpg

今年的最佳睡眠礼物!

睡眠可能是健康最重要的方面!阅读我们最近关于适当睡眠温度的重要性以及它如何影响睡眠、恢复和整体健康的博客文章!

购买ChiliPad或OOLER睡眠系统在这里. 使用这些代码可以获得很大的折扣!

  • “德拉什利15”打八五折

  • “德拉什利25”辣椒垫七五折

有关最佳睡眠温度和辣椒垫和乌勒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文章在这里.

空气净化器

考虑使用空气净化器清洁爱人的家里或工作场所的空气。我们目前推荐的设备是航空医生. 航空医生清除霉菌孢子、化学物质、烟雾、尘螨、花粉、宠物皮屑、臭氧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所有这些物质都与各种疾病和症状有关。AirDoctor UltraHEPA经认证可过滤99.5%的低至0.003微米的所有颗粒,比许多普通空气过滤器小100倍。让这些毒素远离你的环境,无论是在家里、工作场所、学校等等,都是培养健康的重要一环。

感恩杂志

有人说“感恩是改变生活高度的态度”。事实上,研究表明,实践感恩可以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理!我们建议以感恩开始和结束一天。本刊是一个特别的最爱,只是每天一行或两行,讲述我们生活中的礼物。多么有生命的、强有力的纪律啊!

盐灯

盐灯可以将带负电荷的离子释放到空气中,中和有害的带正电荷的离子。因此,盐灯可以减少空间内的电磁辐射和空气传播感染。盐灯也可能捕获空气污染物,如霉菌、细菌和过敏原。温暖的粉红橙色辉光为房间带来了平静和振奋的气氛。据报道,盐灯可以缓解哮喘、过敏症状以及头痛和偏头痛。艾希礼博士写了更多关于盐灯的文章雷竞技充值修复厨房. 给你自己和你爱的人准备一盏盐灯在这里.

手工制作的

也许你是个有创造力的人,或者今年不想花很多钱买礼物。收到一份礼物是如此特别,以至于有人花了时间和心思去制作。我们可以推荐一些有助于健康的手工礼品吗?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想法是蜂蜡食品包装,将精油混合在滚筒瓶中,香草精天然清洁剂在一个可爱的瓶子.

假日滚筒混合

  • 8滴檀香木

  • 6滴道格拉斯冷杉

  • 6滴野橙

  • 4滴佛手柑

将精油放入10ml的滚筒瓶中。用分馏的椰子油填充瓶子的剩余部分,留出顶部空间。固定滚轮盖和盖。适用于手腕、胸骨、颈部和/或耳后。

我们希望您喜欢这些促进健康的礼品创意!请记住,本赛季的重点不应该放在物质上,而是我们为什么要庆祝。

圣诞礼物(1/1).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