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休息的睡眠温度

ooler 6(1/1).jpg

在Re雷竞技充值storative,我们相信高质量的睡眠是全面健康的基础。事实上,它可能是影响我们健康水平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在获得高质量睡眠的背后有大量的研究,即睡眠温度如何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研究使用较低的睡眠温度自然改善睡眠的一些科学原理。

研究表明,人类理想的睡眠温度在60-70°F之间。这在我们今天生活的温度受控环境中很难实现。在过去,我们的祖先通常睡在凉爽的土地上。今天,我们睡在人造材料制成的床垫上,这种材料实际上将热量反射回身体,从而提高了核心体温。睡眠温度的变化会对我们获得的睡眠质量产生深远的影响。

ooler 15(1/1).jpg

温度增加睡眠质量

你知道吗,睡眠不好通常会导致体重增加、抑郁和寿命缩短。睡眠温度是促进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人类理想的睡眠温度大约是60到70华氏度。就像晚上的自然光线会促进褪黑激素的分泌和睡眠一样,降低体温也会帮助我们的身体获得更好的睡眠。科学表明,在凉爽的环境中,人类入睡更快,睡眠质量更好。

当你的身体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时,你的身体不会记录你是否过热或过冷。温度记录在浅睡眠和快速眼动睡眠。这意味着如果你太热或太冷,可能会导致恢复性睡眠减少。雷竞技充值

温度重置昼夜节律

在现代,我们暴露在各种各样的因素中,这些因素阻碍了我们的睡眠质量。晚上暴露在人造光和蓝光下、家庭和工作环境中的持续温度以及缺乏户外活动等因素都会影响我们的昼夜节律。你看,自然的触发因素,比如一天中的温度变化,来自太阳的自然光照射,对于健康的昼夜节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因素向身体发出了核心体温下降的信号,这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昼夜节律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我们的文化中,失眠是一个日益严重的健康问题。研究表明,98%的失眠患者没有昼夜节律调节和夜间核心体温下降。这表明需要支持身体的能力,使核心体温下降。


温度增加褪黑素的自然产生

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需要一个凉爽的睡眠环境,重要的是要注意,凉爽的温度实际上刺激褪黑激素的产生。褪黑素是一种激素,在夜间自然会上升到更高的水平,以促进睡眠。环境和睡眠环境应在60-68°F之间,以鼓励自然褪黑素的产生。


温度影响体重管理潜力

在凉爽的温度下睡觉,通常在65°F左右,可以激活颈部后部的棕色脂肪。当这种棕色脂肪被激活时,它会分解葡萄糖和脂肪分子,产生热量,帮助维持体温。棕色脂肪的激活能够在体内产生许多有益的代谢变化,因此有助于体重管理。

不再盗汗

在温暖的环境中睡觉或在今天的床垫上睡觉对盗汗没有多大帮助。确保凉爽的睡眠环境对于预防男性和女性盗汗有很大的帮助。

事实上,有证据表明,夜间冷睡的更年期妇女不仅夜间潮热较少,而且白天潮热明显减少。


Chilipad和OOLER睡眠系统

Chilpad 19(1的1).jpg

虽然降低环境空气温度和睡眠环境可能有助于睡眠,但请记住,我们的床垫所用的产品实际上会加热我们的核心体温。这就提出了一个论点,即使用一个凉爽的睡眠表面,如辣椒垫或乌勒,以获得最佳睡眠。

为了促进我们家庭更好的睡眠,凯文博士和阿什利博士偶然发现了KRYO公司,儿童ipad和OOLER睡眠系统的制造商。这两种设备都能够冷却睡眠环境,使身体能够实现上述所有健康益处。这些垫子放在床垫的顶部,通过细小的管道循环用水来控制睡眠环境的温度。虽然我们认为技术既可以是礼物也可以是诅咒,必须把它放在适当的地方,但这是一项我们绝对可以落后的现代技术!或睡;)

可以购买ChiliPAD和OOLER睡眠系统在这里. 使用这些代码可以获得折扣!

  • 德拉什利15打八五折

  • drashley25辣椒垫七五折

ooler 14(1/1).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