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竞技充值恢复厨房拼写和冬季水果馅饼

RK Fruit Tart冬季水果(1).jpg

哦,朋友们,我最近在恢复厨房里找到了一个典型的卫生间,因为我为令人兴奋的即将到雷竞技充值来的出版物编写了一些内容。找到印刷错误后,我拔出了原来的食谱笔记,并肯定,它在我的笔记中正确写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知道的,但是男人,我在这个被忽视的错误上撕裂了很多眼泪!

如果你有这本书,我很感激你选择购买恢复厨房并支持这个重要的项目!雷竞技充值自从我们的初始印刷以来,我们在本书中找到了一些错字。虽然我们在整个编辑过程中共有9套对恢复厨房内容的眼睛,但有些错误仍然是滑倒的。雷竞技充值我们为此道歉。谢谢你的恩典,了解我们仍然是人类和错误的事情!请你拿出一支笔或尖锐的纸,并在你的副本中进行这些更正?

水果馅饼

目前阅读“3杯木薯面粉”

应该读1/4杯木薯面粉


香草冰淇淋

页312.

目前阅读“1/4茶匙(盐渍焦糖3/4)”

1/4茶匙(盐渍焦糖的3/4)

水果馅饼

你可能会注意到,这里的水果挞看起来有点不同于它在恢复性厨房。雷竞技充值我想要展示这个食谱的多功能性,因为它是用冬天的水果“装扮”的——小柑橘、血橙、柿子、梨、黑莓和石榴假名。柔软的,像饼干一样的,压入的外皮层有明亮的,天鹅绒般的椰子奶油,顶部有活力的冬季水果是一年中的一个可爱的享受。这就是这个食谱的美丽之处——它非常适合锻炼创造力,而且很容易适应这个季节!

脆皮

1杯半去核枣子

5汤匙椰子油,加上润滑盘的更多

¾杯arrowroot粉末

3汤匙椰子粉

¼杯木薯面粉

¼茶匙盐

½茶匙小苏打

1½茶匙香草提取物

3汤匙苹果酱

填充

2杯椰子奶油

¼杯椰子黄油

¼杯生蜂蜜

1茶匙柠檬汁

配料

半杯新鲜的冬季水果,如小柑橘、血橙、柿子、梨、黑莓和石榴

新鲜的草药装饰

将烤箱预热至350°F。用椰子油轻轻润滑馅饼盘或饼板并设定在侧面。将日期添加到食品处理器中并混合,直到它们被打破,大约一分钟。将椰子油添加到食品加工机中并再加工30秒。接下来,加入剩余的地壳成分和方法,直到完全掺入和面团形式,约1-2分钟。使用您的指尖和手掌手掌,将面团均匀地进入Tart Pan或饼盘。烘烤15-20分钟。从烤箱中取出并设置到侧面以冷却。

为了准备填充,请务必根据第000页的方向将椰子膏与液体分开。在一个小的平底锅中,在中等热量上熔化椰子黄油。同时,在中等大小的混合碗中,用搅拌器或手工搅拌器鞭打椰子霜。加入甜味剂和柠檬汁。轻轻地折叠在熔化的椰子酱中。将椰子奶油混合物倒入冷却的脂肪外壳中。转移到冰箱以允许填充设置。顶部用新鲜水果,装饰与薄荷或罗勒等新鲜草药。服务8。


RK%2bfruit%2btart%2bwinter%2bfruit%2b2%2b%25281%2bof%2b1%2529.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