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与熊猫简介

熊猫-PANS 2020(第1页,共1页).jpg

患有熊猫和平底锅病的儿童在我们的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不仅因为凯文医生帮助了许多患有这种综合症的儿童,还因为他的女儿很可能患有这种综合症。如果你跟了我们一段时雷竞技充值间,或者听我们讲述了我们的故事,你就会知道特纳家族的各个成员都在经历衰弱的症状。多年来,我们一直认为我们的一个女儿属于自闭症谱系。现在,在远离这些可怕症状多年之后,我们坚信熊猫是她斗争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要是我们当时知道我们现在知道的就好了!

什么是熊猫和平底锅?

据估计,每200名儿童中就有1名患有大熊猫/熊猫。熊猫和PANS是描述大脑内密切相关的特异性自身免疫疾病的首字母缩略词。

  • 熊猫:与链球菌感染相关的儿童自身免疫性神经精神障碍

  • PANS:儿童急性发作神经精神综合征

大熊猫和熊猫是相对较新的健康状况。1998年,熊猫一词首次被用来描述儿科医生苏·斯维多博士和她的同事在患者身上观察到的一系列症状。熊猫和PANS是大脑基底节部分发生自身免疫攻击的情况。这意味着身体的免疫系统对大脑的这一部分有误导性的攻击。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有一个触发事件,链球菌感染或另一种感染引起这种自身免疫反应。熊猫和PANS病例通常出现在2岁到青春期开始之间,大约12岁。

熊猫和平底锅有什么区别?


虽然大熊猫是由Swedo博士于1998年引入的,但直到2012年她才引入了PANS这个术语。PANS(小儿急性发作神经精神综合征)是指感染性诱因、环境因素或其他可能的诱因在脑内引发这种误导性免疫反应和炎症。熊猫和平底锅的区别在于什么样的感染导致了触发事件。在熊猫患者中,总是链球菌感染导致大脑内的自身免疫反应。相反,在PANS患者中,对大脑的自身免疫攻击可由多种因素触发。这些诱因可能包括上呼吸道感染、流感、水痘、莱姆病、支原体、接触有毒霉菌或其他感染。

与熊猫和平底锅有关的症状

无论是熊猫还是PANS,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都有一系列非常特殊的症状,包括:

  • 突然出现症状或突然复发

  • 强迫症(OCD)的戏剧性发作

  • 焦虑

  • 情绪不稳定

  • 攻击性和/或严重对立行为

  • 抽搐

  • 撞头

  • 尿频

  • 尿床

  • 睡眠困难和/或夜惊

  • 关节痛

  • 运动技能的变化

  • 自我毁灭的言行

  • 数学或写作等技能的下降

  • 厌食症

自闭症和熊猫/熊猫有什么区别?


区别其实很简单。在熊猫/PANS患者中,症状突然出现。熊猫/PANS相关症状群的急性发作值得注意。


然而,在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中,这种突然出现的症状可能更难看到。这看起来像是症状的恶化,可能是熊猫/盘类动物中的一些新症状。

熊猫和平底锅是如何诊断的?

尽管一位儿科医生在几十年前就承认了这些情况,但今天仍有许多儿科医生不承认熊猫,甚至不理会父母的担忧。如果你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请不要绝望!在我们的办公室,我们可以做各种功能实验室测试,显示大脑内的自身免疫和炎症。根据研究结果,我们的医生可以确定儿童是否存在大脑自身免疫性疾病。这些测试结果,加上广泛的健康史和症状分析,可以证明熊猫或PANS是否是其临床表现的一部分。在一些诊所,医生仅根据症状诊断这些疾病。我们更愿意以客观的功能实验室测试为指导。

如何对待熊猫/平底锅?


治疗熊猫和PANS可能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通常需要来自不同临床医生的投入。我们的医生与患者合作,帮助消除引发感染的因素,减少脑部炎症,并调节免疫反应,从而促进身体健康。这些变化通常会导致患者症状缓解和功能恢复。关于我们所看到的例子,请查看一个家庭在家庭底层的证明raybet.com !



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m/pubmed/9464208/

https://www.longdom.org/open-access/from-research-subgroup-to-clinical-syndrome-modifying-the-pandas-criteria-to-describe-pans-pediatric-acute-onset-neuropsychiatr.pdf

https://www.nimh.nih.gov/health/publications/pandas/index.shtml

https://rarediseases.info.nih.gov/diseases/13087/pediatric-acute-onset-neuropsychiatric-syndrome

http://pandasnetwork.or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