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和自身免疫

运动+和+人工智能+ % 281 + 29. + 1%的jpg

尽管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症状会因免疫系统攻击的组织而有所不同,但大多数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都在与间歇性疲劳、能量“崩溃”、脑雾、炎症和疼痛作斗争。这些症状会让你的锻炼习惯变得令人沮丧。或者,如果这些反复出现的症状阻止了你开始日常锻炼,振作起来。定期锻炼可能是管理自身免疫疾病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你只需要留意身体波动的需求和耐受性水平。

自身免疫性疾病是一种免疫失衡导致免疫系统攻击和破坏身体组织的情况。这是一种慢性炎症,许多人通过功能性药物治疗成功地控制了这种疾病,包括饮食和生活方式策略以及有益的营养药物。

由于以下原因,定期锻炼对管理自身免疫性疾病至关重要:

  • 如果操作正确,它会产生抗炎化合物,如内啡肽和内皮一氧化氮

  • 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组织氧化,向组织输送营养,清除碎片,促进排毒。

  • 它产生增强大脑功能的化学物质,如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健康的大脑有利于健康的身体。

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的运动有何不同

尽管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会让人觉得是一种负担,尤其是当你患了耀斑时,许多人报告说,它也迫使他们生活得更平衡、更健康。

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通常没有权利滥用自己的身体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睡眠、给予太多、太频繁地说“是”等等。

这也意味着,当你锻炼时,你并不总是能选择尽可能地让自己努力。这对自尊心来说可能很难,尤其是在群体锻炼的时候。例如,如果你参加了一项团队运动、集体健身课或其他需要竞争动力的活动,你的自我意识可能会想要做的比你的身体所能做的更多。

关注你的身体是很重要的,因为尽管锻炼具有深刻的抗炎潜力,过度锻炼将使炎症恶化,并可能引发自身免疫系统的耀斑。

同样地,如果你刚开始锻炼,又害怕触发耀斑,你可能会对集体健身课感到害怕,看起来“虚弱”或“懒惰”。

请放心,那只是你的自我意识在说话,如果你想防止自身免疫性疾病发作或过度炎症,最好不要听从它的命令。而且,其他人太专注于他们自己的锻炼而没有注意到你的。

挑战自己,释放足够的抗炎化合物,但不要释放太多,让你第二天感觉不舒服

许多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通过每周大部分时间保持一致的锻炼计划来管理自身免疫性,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做到这一点意味着调整你的身体,为自身免疫管理找到锻炼的最佳点——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

科学表演使用高强度间歇训练(这种训练)对控制炎症、促进血液循环和充氧以及改善大脑功能有最大的益处。

HIIT包括以你的最高心率进行30秒到2分钟的短爆发,然后休息和恢复阶段,然后重复。

如果你刚开始锻炼,即使每天只锻炼几分钟也能带来HIIT的好处。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健康水平,把HIIT训练纳入一个更长的锻炼,还包括重量训练和一些耐力训练。

知道如何安全地锻炼以最大化其消炎效果而又不走得太远可能会让人困惑。有一些很棒的在线资源可以帮助你使用心率监测器计算出安全范围。除了激励教练,一些健身房还使用心率跟踪来帮助你找到最佳状态。

HIIT的美妙之处在于你可以调整它以适应你的健康水平。一个人的HIIT可能是在体育馆的楼梯上冲刺,而另一个人的HIIT可能是在做一些膝盖上的俯卧撑。两个人都受益。

自身免疫运动的小贴士

  • 找一种有趣和令人愉快的运动。积极是抗炎的,而恐惧和消极是促炎的。让它变得有趣是健康益处的一部分。出于同样的原因,群体阶级或社会环境可能是健康的。

  • 挑战自己,让你的心率上升。

  • 不要太过挑战自己,以至于触发信号弹。关键是第二天能再做一次。一个稳定的锻炼计划将带来最大的健康益处。

  • 注意你的身体。如果你感觉非常疲惫,几乎不能起床,那可能不是去锻炼的好日子。如果你感到有点疲惫,但还能正常工作,降低锻炼强度,但看看你是否仍能发挥作用。有时候,少量的锻炼比不锻炼能帮助你更快地恢复。

  • 如果你在锻炼的时候真的感到筋疲力尽,那么尽早退出可能比坚持下去更好。

  • 利用你感觉良好的日子,比平常多挑战一下自己,小心不要做过头。

  • 记住,这是一种终生的疾病,需要终生关注。让每天的锻炼和当天的锻炼一样多。

联系我们的rabybet雷竞技官网 有关自身免疫性疾病和慢性健康症状的更多信息。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