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毒素负荷,保护免疫系统

防护毒素(1对1).jpg

我们生活在毒素的海洋中,我们的体内都携带着大量的重金属和环境毒素。即使你吃所有的有机食品,喝过滤水,使用无毒的家庭和身体产品,你仍然会接触到大量的毒素作为日常现代生活的一部分。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可以支持我们的健康,并缓冲这些毒素对我们身体的影响。这些策略包括帮助身体定期排毒的饮食,尽量减少有毒物质的暴露,抗炎方案来缓冲毒素对身体的炎症影响,支持排毒的途径,在常规方案中加入粘合剂来“吸收”身体系统中的毒素。

抗炎的饮食

毒素对身体有炎症作用。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通过抗炎饮食来减少炎症负荷。阿什利博士的书,雷竞技充值恢复厨房是一个全面的抗炎饮食指南!

不幸的是,由于空气、水和土壤污染,即使是有机食品也显示出含有毒素。选择不含杀虫剂、激素或抗生素的食物会减轻你的整体负担。

你还想通过避免糖和高加工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来保持血糖稳定。这意味着不要让自己因为低血糖而崩溃,不要吃得过多而陷入食物昏迷。

尤其重要的是要避免吃那些会引发炎症反应的食物。如果你对食物过敏或不耐受,吃一些刺激免疫系统的食物会让免疫系统一直处于红色警戒状态,引发全身炎症。最常见的免疫反应性食物是麸质、乳制品、大豆、鸡蛋和玉米。

除了尽量减少炎症的饮食来源,某些补充剂也可以驯服和减少炎症。

研究表明,服用大剂量的抗氧化剂白藜芦醇和姜黄素可以帮助保护身体免受毒素的伤害,特别是如果你把它们以脂质体的形式一起服用。

谷胱甘肽是脂质体或其他可吸收的形式是另一种降低炎症和保护身体的方法。事实上,谷胱甘肽不足会增加化学过敏的风险。除了服用可吸收的谷胱甘肽,你还可以用n-乙酰半胱氨酸、虫草、果图科拉、乳蓟、l-谷氨酰胺和硫辛酸来提高细胞内的谷胱甘肽水平。

结合毒素的重要性

定期服用营养化合物,与毒素结合,便于清除,是另一种缓冲身体的方法。粘结剂可以帮助清除重金属、环境毒素、霉菌毒素、传染性细菌和真菌感染。

以下是一些有效粘合剂的例子:

  • 修改后的柑橘果胶这是从柑橘皮中提取的,经过处理后,它可以进入血液,与毒素结合,安全排出体外。改良的柑橘果胶也是一种很好的“益生元”,或者是有益肠道细菌的营养来源。健康的肠道微生物群对保护你免受毒素伤害至关重要。寻找一个没有填充物的来源。

  • 活性炭:活性炭是一种流行的、价格实惠的毒素粘合剂。它还可以帮助缓解常见的消化疾病。

  • 膨润土:膨润土,蒙脱石和伊利石(法国粘土)被用来粘合毒素。当与水混合时,这些粘土会形成海绵一样的质量,并带有电荷来吸引有害化合物。寻找没有铅污染的高质量产品。

  • 沸石:沸石是由火山岩和火山灰形成的,是重金属和其他毒素的粘结剂。

  • 小球藻:小球藻是一种对汞和铅有亲和力的蓝绿色藻类。它还富含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如果你服用血液稀释剂,你可能需要避免小球藻。

  • 硅:大多数人认为二氧化硅可以改善头发、皮肤和指甲,但它也适用于捆绑像铊这样难以排毒的金属。

我们在本公司提供许多有效的粘合剂rabybet雷竞技官网 在美国,请了解哪些是适合你的。

当你排毒时,你必须支持你的排毒路径

粘合剂能很好地吸附毒素,但如果你身体的排毒途径有问题,你可能会让自己的毒性更大。你还需要确保自己被充分矿化——在缺乏必要矿物质的情况下,重金属可以结合到细胞受体上。

排除毒素的方法包括支持健康的肝胆功能,支持健康的肠道排泄,确保你保持水分,照顾好你的肾脏和膀胱。每天吃25-38克纤维,保持良好的水分,吃对肝脏有好处的食物(如苦味和绿色),定期锻炼以刺激淋巴系统,定期出汗,这些都是保持毒素排出体外的例子。

避免化学敏感性

虽然我们想尽量减少我们的整体毒性负担,但我们特别想避免产生化学敏感性。最后,你的整体毒性负担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对这些毒素有免疫反应。你对毒素的反应就像你对谷蛋白或奶制品的反应一样。这是有问题的,因为从你的环境中消除一种毒素比从你的饮食中消除一种食物要困难得多,特别是当这种毒素普遍存在于空气中,如苯,或塑料中,如BPA。

这就是为什么保持消炎的生活方式如此重要。如果你已经有化学敏感性,联系我们的医生,了解降低敏感性的方法,这样你就能更好地忍受日常生活。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