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与PANS的功能与整合方法

Pandas-PANS的功能方法(1).jpg

当我们考虑将大脑恢复到最佳功能时,我们需要制作各种饮食和生活方式来抑制大脑内的炎症。将降低大脑中自身免疫的因素包括管理免疫应答,降低炎症和恢复大脑。在核心,真正归结为培养有熊猫和平底锅挣扎的儿童的抗炎生活方式。

饮食

炎症食品中的饮食将有助于熊猫/粉丝症状。最常见的炎症食品是麸质,谷物,乳制品,鸡蛋,大豆,玉米,精制糖,食品添加剂和个体食物敏感性。此外,某些食物可以与大熊猫/粉丝儿童的各种脑结构交叉反应。继续消耗这些炎症和交叉反应性食物可以延续泄漏的肠道和泄漏的血脑屏障,从而实现熊猫/粉丝症状的进展。除了当某些食物被带走时,这些患者可能难以消除这些炎症食品。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熊猫/锅儿童在允许食用炎症饮食时永远不会改善!

通常,低碳水化合物或生酮饮食可以改变这些儿童的生活,因为它们对大脑有抗炎作用。生酮饮食对儿童来说是完全安全的。如果做得正确,生酮饮食营养丰富,富含微量营养素和大量营养素。除了高质量脂肪的饮食外,食用各种各样的蔬菜也很重要。这不仅提供了重要的营养,而且还提供了重要的纤维和营养,使微生物群繁衍生息。

补充

补充剂可以在调节免疫反应和抑制体内炎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一些常见的建议是姜黄/姜黄素、白藜芦醇、绿茶提取物ECGC、谷胱甘肽、分子氢和维生素D。

除了这些营养素和化合物,了解和消除引发大脑自身免疫的因素通常是治愈的重要一步。例如,如果自身免疫是由有毒霉菌和真菌毒素引发的,那么将儿童从环境中隔离出来,并引导他们进行特定的解毒是至关重要的。此外,消除任何触发病原体是至关重要的,可以通过某些草药治疗来解决。

脑康复

重要的是要理解,基底神经节在熊猫/粉丝专利中受伤。这种受伤部分需要激活,使健康的神经元可以围绕受损的神经元并重新获得基底神经节的功能。谢天谢地,通过神经塑性,大脑有能力改变。由于Pandas / PANs是对基底神经节的自身免疫,因此我们需要看看激活大脑的特定部分。为此,专注于运动,协调的运动和特定的感官活动是关键。协调运动,如舞蹈和武术,帮助孩子协调他们的肌肉是如何打开和一起工作的。此外,涉及焦点和浓度的感官游戏激活基底神经节。红绿灯或西蒙等游戏也表示帮助激活额叶。

免疫球蛋白治疗

免疫球蛋白可以静脉内或皮下给药。静脉内免疫球蛋白(IVIG)是静脉内施用免疫球蛋白,主要是IgG。免疫球蛋白疗法由成千上万的人类供体制成。使用来自许多人类供体的免疫球蛋白涉及一些风险,包括暴露于隐藏的感染,每次给药的不同IgG疗效和10-15%的失败率。

许多临床医生和家长认为IVIG疗法改变了熊猫/PANS患者的生活。这项研究为IVIG提供了一些积极的证据。一项研究观察了12名熊猫患者使用IVIG的有效性。根据患者的表现,这些患者接受了一个疗程的IVIG治疗以及其他干预药物。这项研究提供了证据,表明IVIG可能有助于中重度症状儿童的治疗。此外,我们在临床上使用免疫球蛋白治疗取得了成功。

熊猫/PANS患者常用的其他疗法包括认知行为疗法(CBT)、暴露和反应预防(ERP)、抗生素、非甾体抗炎药、血浆置换、类固醇、草药、顺势疗法和扁桃体切除术。虽然这些疗法中的一些已经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我们相信能够识别和纠正这些自身免疫疾病的根本原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