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大熊猫和PANS ?

如何识别PANDAS-PANS (1 of 1).jpg

正如我们所讨论的,这两种疾病都会带来严重的、毁灭性的症状熊猫和锅因此,了解这些疾病背后的机制以及为父母提供如何识别这些疾病的清晰见解至关重要。

分子模拟

当我们考虑如何帮助儿童的大熊猫和平底锅,重要的是要了解分子模拟的想法。分子模拟是这些条件的一个关键概念。

分子模拟源于具有可渗透或“泄漏”屏障的个体。当肠道和大脑屏障具有渗透性时,各种食物、毒素和病原体都可以穿过它们。当身体暴露于这些外来入侵者时,它开始产生针对它们的抗体。身体引发炎症反应,通常导致慢性炎症状态。在熊猫和熊猫患者中,病原体通常是链球菌、病毒、生物毒素或其他常见的环境生物。这就是我们区分熊猫和平底锅的地方。熊猫最初感染链球菌,而PANS包括由其他感染引起的大脑自身免疫。

由于感染,免疫系统开始产生抗外来入侵者的抗体。身体看到外来入侵者和自身组织之间存在相似的氨基酸序列,然后启动针对自身组织的免疫反应。本质上,身体是在错误身份的情况下攻击自己。这个过程被称为分子模拟。表现出来的自身免疫状况取决于受到攻击的组织。在大熊猫和PANS中,身体对大脑基底节部分的各种结构有免疫反应,如多巴胺或GABA受体。当身体攻击这些结构时,结果就是熊猫/熊猫症状的表现。不幸的是,当肠道和血脑屏障仍然泄漏时,随着这一过程的持续,一个人可能会发展出更多的自身免疫。

为什么有些孩子会屈服,而其他孩子却不会?

通常情况下,区分一个孩子是否会屈服于PANDAS和PANS取决于血脑屏障的通透性。例如,在一个健康的个体中,链球菌太大,无法通过完整的血脑屏障。当血脑屏障被破坏并变得可渗透时,就有足够的空间让各种感染很容易通过大脑。

肠漏和脑漏之间有很强的联系。炎症会破坏屏障,减少抗氧化储备,消耗体内的谷胱甘肽。由于t调节细胞功能障碍和过度活跃的小胶质细胞,免疫耐受能力丧失。不幸的是,这些孩子最终可能会对大脑造成免疫相关的损伤。

为什么每个孩子的症状都不同?

重要的是要了解基底神经节有三个主要回路或“回路”来处理信息,包括感觉回路、运动回路和情绪回路。由于信息是通过这三种独特的途径处理的,我们看到不同患者出现不同的PANDAS/PANS症状表现。

大脑测试

虽然许多医生仅根据症状来识别PANDAS和PANS,但我们更愿意收集尽可能多的客观证据来指导我们。在研究中,我们看到坎宁安小组是测试PANDAS和PANS的黄金标准。自从确定了这些病症后,就有了其他的检测方法,也更容易负担得起。在与家人合作时,我们通常会做特定的脑部测试和其他血液检查,以帮助我们了解是什么导致了这些症状。

在考虑大脑的完整性时,我们必须考虑大脑内部的各种结构和蛋白质。当我们评估患者大脑的免疫反应时,我们会查看评估血脑屏障完整性、脱髓鞘抗原、光学和自主神经系统疾病、周围神经病变、神经肌肉疾病、各种感染,当然还有大脑内部的自身免疫的测试。我们研究了这些类别中的几十个标记,因为大脑可以说是我们最珍贵的器官。我们高度复杂的大脑将我们与人类区分开来。我们不能低估或忽视任何导致脑功能障碍的因素!

还有希望

没有什么比看着孩子受苦更糟糕的了。如果你是一个有严重神经症状的孩子的父母,我们希望你知道还有希望!谢天谢地,有很多工具可以帮助这些孩子。其中许多我们将在下一篇文章中讨论。在Restorative,我们帮助许多家庭度过了这些极端困难的环境。我们愿意与您并肩而行,帮助您恢复孩子的大脑!雷竞技充值


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06337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5599184/

https://www.ncbi.nlm.nih.gov/books/NBK333433/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923298/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