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中世纪的盛宴

中世纪盛宴(1 of 1).jpg

作为一名在家上学的母亲,我一直在寻找机会,为我们正在学习的内容增加深度和生命。今年,我们正在研究中世纪。当然,我和我的女儿们对这段历史中不同阶层的典型饮食特别感兴趣。这场盛宴从几个社会阶层——农民、骑士和贵族那里得到了一点东西。

牛肉培根派

中世纪牛肉馅饼(1/1).jpg

牛肉填充

1/2磅培根,大致切碎

1磅绞牛肉

1个洋葱,切成丁

两个胡萝卜,切成小方块

1/2胡桃南瓜,去皮切丁

3瓣大蒜,切碎

2汤匙新鲜鼠尾草,切碎

一把新鲜的百里香叶

2茶匙肉桂

1/4茶匙地丁香

粗盐的味道

热水地壳

20盎司木薯粉

6盎司酥油或猪油

9-10盎司水

1个鸡蛋,打散(用于洗鸡蛋)

用中高火加热平底锅。加入培根和sauté,直到脂肪开始呈现。加入碎牛肉,和培根一起煎5分钟。加入洋葱、胡萝卜、南瓜和大蒜,继续sauté,直到肉完全煮熟,蔬菜稍微变软,约3-5分钟。加入鼠尾草,百里香,肉桂和丁香。尝一尝,如果必要的话,调整盐和调味料。从火上拿开,放在旁边。

把烤箱预热到375度。在8或9英寸的烤盘上铺上未漂白的羊皮纸,放在边上。

准备面包皮时,称一下木薯粉的重量,然后把它放入隔热搅拌碗或立式搅拌机中。在一个小炖锅里加热水和酥油(或猪油),直到混合物沸腾。小心地将热水混合物倒入面粉中。搅拌至面团成型。让面团凝固约5分钟,让木薯粉吸收液体。面团应该很容易擀开并用手揉。如果是干的,再加一盎司左右的水。

取1/3的面团放在撒了少量面粉的表面上。将面团擀成一个圈,足够大,可以放进springform平底锅的底部和侧面。将面团转移到平底锅中,轻轻地将其压入平底锅的角落。把馅料转移到外壳里。把剩下的面团再取一半,把它擀到馅饼的顶部。将面团从两侧压入顶部,密封面团。用剩下的面团,把我们的叶子或其他装饰物切下来,然后把它们放在馅饼的上面。如有必要,使用鸡蛋清洗液进行连接。把剩下的蛋液刷在剩下的蛋壳上。

烤大约一个小时,直到饼皮变成金黄色。烤到一半的时候,把烤盘拿开,把鸡蛋洗净。如果在任何时候你发现饼皮变得太黄了,把铝箔纸放在饼上。

豌豆汤

在中世纪,任何在锅里煮的东西都被称为“汤”。各种食物都在锅里煮,我们选择了豌豆汤,因为它很可能被端上每个社会阶层的成员的餐桌。

豌豆汤(1对1).jpg

4-6片培根,切碎

1个甜洋葱,切成四等份,切成薄片

2瓣蒜,切碎

1.5汤匙木薯粉

1/4杯骨汤

1/4杯椰子奶油

一磅新鲜或冷冻豌豆

粗盐,要有滋味

在一个大炖锅中,用中火加热培根。当脂肪开始呈现,加入洋葱和sauté直到半透明,大约5分钟。加入大蒜和sauté直到香味,大约一分钟。加入木薯粉搅拌均匀。慢慢加入骨汤,不断搅拌,直到完全融入并开始变稠。加入椰浆搅拌至光滑。加入豌豆,不断搅拌,直到它们变软,大约3分钟。用盐调味。

蜂蜜蛋糕

3/4杯蜂蜜

半杯椰子糖

1茶匙肉桂

1/2杯酥油或棕榈油酥油,软化

一个鸡蛋

1 3/4杯木薯粉

1茶匙盐

1/2茶匙小苏打

一杯椰奶

2茶匙柠檬汁

蜜饯2(1/1).jpg

把烤箱预热到350度。准备一个带有松饼衬里的松饼罐,放在一边。

将蜂蜜、椰糖、酥油或棕榈酥油和鸡蛋混合成奶油状。在另一个碗中加入木薯粉、盐和小苏打。在一个小碗里,混合椰奶和柠檬汁。将干的原料和牛奶混合物交替加入湿的原料中,搅拌至完全混合。把面糊均匀地舀进松饼罐里。

烤30分钟,或者用牙签插进去,拿出来时牙签是干净的。

中世纪盛宴2 (1 of 1).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