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育后综合征

BN2A0900.jpeg

什么是节育后综合症?

就像我们讨论的许多关于采取口服避孕药和其他激素节育方法一样,我们希望阐明服用避孕药后对身体的影响。这通常被称为节育后综合征。由于停止服用这些药物,身体通常会经历一个戒断期,因为它已经习惯了外源激素。此外,作为前面讨论过在美国,身体的正常生理机能很可能因为这些药物而受到破坏。

对许多女性来说,在停止节育期后的这段时间里,会带来许多症状,包括情绪变化、消化紊乱和月经症状加重。有时,促使女性首先服用口服避孕药的症状会复发,或者在服用激素避孕药的时间长了之后,会出现新的症状。通常情况下,这些妇女被告知重新服用避孕药、贴片、避孕环或宫内节育器来解决这些症状。事实是,从功能的角度来看待女性的身体来解决这些症状可能会改变人生。

节育后综合症的症状

人体的每个细胞上都有激素受体。当以生育控制的形式服用外源性激素时,身体的自然生理机能可能在细胞水平上受到潜在的破坏。这可能导致以下症状:

  • 痤疮,囊性痤疮,酒渣鼻,和其他皮肤问题

  • 肾上腺的问题

  • 焦虑

  • 闭经(月经周期丧失)

  • 血糖失调

  • 脑雾和认知问题

  • 抑郁症

  • 消化不良、胀气或腹胀

  • 疲劳

  • 肠道失调

  • 重,痛苦的时期

  • 甲状腺机能减退

  • 脱发

  • 头痛

  • 免疫失衡

  • 偏头痛

  • 肠漏

  • 缺乏性欲/性欲

  • 全身炎症

节育后综合征的功能研究

使用功能和综合的方法来研究激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个体的生物化学,从而理解症状的根本原因。有各种各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因素,将有助于解决不必要的激素担忧。

营养

口服避孕药会使女性营养耗尽,出现肠道症状和血糖失调。做出饮食决定,以恢复营养不足和平衡血糖是愈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知道口服避孕药会导致全身炎症,所以消除炎症性食物是关键。艾希礼博士的书,raybet雷竞技ios下载 设计了一种排除性饮食为了减少体内的炎症,清除潜在的问题食物,平衡肠道菌群,舒缓肠道内壁,调节血糖,调节免疫系统,解决营养不足,让身体全面康复.此外,一些人可能受益于食物敏感性测试,以了解他们的身体对各种食物的反应。

激素功能

无论避孕药给你留下了不想要的症状,还是你想深入研究与激素相关的症状,评估激素功能都很重要。也许激素失调首先促使你追求节育。无论年龄多大,女性都可以从功能的角度观察激素,从而了解导致症状的原因。可以利用各种营养、补充和生活方式因素使激素恢复平衡。这会改变女性的生活!

解毒

通常情况下,口服避孕药会使肝脏负担过重。此外,甲基化,一个与解毒有关的过程,可能会因这些药物而受损。由于肝脏在激素调节中起着重要作用,使其恢复正常功能至关重要。支持肝脏,特别是排毒,可以帮助荷尔蒙恢复平衡,并消除药物引起的肝脏压力。

肠道完整性

口服避孕药会导致肠道渗漏。即使没有口服避孕药,在我们今天的文化中,女性也会发现自己有一个可渗透的肠道屏障。肠道渗漏可能是许多慢性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的重要因素,因此恢复肠道屏障是恢复最佳健康的关键。此外,我们知道口服避孕药可能导致肠道生态失调,或微生物组中有益微生物和致病微生物的失衡。有时,通过功能性实验室测试来观察肠道屏障以及微生物组的完整性,会发现需要解决的问题。

仔细检查个人护理产品

经期使用的产品与阴道粘膜有接触。事实上,这个部位是如此的吸收性,以至于女性护理产品中的化学物质通过淋巴和血管被系统地输送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化学物质包括邻苯二甲酸酯、二恶英、合成香料、汞和铝残留物以及草甘膦(又名农达)在许多女性护理产品中都有发现。显然,这些物质并不是我们身体任何部位想要的,尤其是负责承载生活和快乐的粘液膜。这些化学物质令人担忧,因为其中一些是致癌的,它们增加了酵母感染或细菌性阴道病的风险,并且是已知的内分泌干扰物,会对荷尔蒙造成严重破坏。我们建议采购有机月经产品或月事杯

如果您担心您的激素症状或怀疑您有节育后综合症,请rabybet雷竞技官网 和我们的一位从业者一起工作!


来源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928680/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6658991/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913337/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298494/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948026/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