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胱甘肽和免疫系统

GSH和免疫(1/1).jpg

虽然本博客的主要主题是关于谷胱甘肽的课题,我们将开始简要介绍人类免疫系统。随着它的过程中的巨大复杂,当没有任何给定的上下文时,可以有点耗尽来了解特定部分。

免疫系统

在宏观尺度上,人类免疫系统被分成两个单独的部件,天生免疫系统获得免疫系统。先天部分是我们出生的 - 在免疫系统的方面,不需要任何预接触病原体以便被激活。先天免疫系统的一个例子是我们的胃酸,不仅负责消化蛋白质,还负责摧毁可能隐藏在我们消耗的食物中的任何虫子。

获得的免疫系统是那个 - 获得的。在我们的身体之前,我们需要预先处理一些病原体,从而产生可能攻击和克服该病原体的免疫生化介质。这将是产生抗击抗击普通感冒的抗体。曾经想过为什么你可以每年一次寒冷,恢复,然后永远不会得到它的大量时间?That’s not due to you NEVER being exposed to the cold that year (also called rhinovirus), it’s because your body has created what are known as memory cells to fight off viral cells any time you come in contact with them, preventing you from being harmed.

Now, while there are other aspects of the immune system, such as cell mediated and humoral mediated immunity, the complement system, kinin system, and much more, there is one aspect that is responsible for our body’s ability to fight off the inflammatory consequence of our immune system – known as the抗氧化系统

抗氧化系统由几种途径和分子组成,其中一个途径和分子谷胱甘肽!谷胱甘肽本身就是身体的主要抗氧化剂,使工作能够清除大量炎症和损伤氧化自由基

自由基

什么是自由基?这些是从基本上废物的身体产生(正常生理条件)的化合物。这些废物通常不具有对细胞的重量产生任何重要的功能,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抗氧化剂,例如谷胱甘肽以消除它们。这是一个重要的过程 - 消除氧化自由基 - 因为当它们留下时,它们能够对周围组织产生进一步的损害。

氧化自由基是体内相当常见的常见发生,因此仅仅存在它们并不一定表明疾病。但是,这是存在过多的我们开始看到损害的自由基的数量。在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肥胖症,血液疾病,霉菌疾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条件下,类血清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狼疮,所有的自由基水平显着增加,导致炎症和损伤显着增加。甚至更多的压力是新的文学体内的身体,显示谷胱甘肽的重要组合可能是最大限度地减少Covid-19的炎症和损伤的严重程度!

那么谷胱甘肽究竟是什么呢?

谷胱甘肽是一种天然形成的抗氧化剂,其能够如前所述除去含氧自由基的炎症和损伤,但也具有重金属毒性,过氧化物和甚至脂质过氧化物。谷胱甘肽天然在肝脏中合成,被认为是一个基本的身体的分子。它通过包括形成的两个步进过程形成γ-谷氨酰琥珀酸甜(GCL)来自L-谷氨酸,然后加入甘氨酸至GCl。谷胱甘肽用于消除自由基的氧化应激的系统被称为乙醛酸酶系统。虽然知道这个名称并不一定重要,但只要了解这个过程涉及谷胱甘肽停用自由基,因此防止它们损坏组织。

除了消除破坏性自由基之外,还需要形成其他免疫生化(如白酮化)(通过氧化arachidoon酸氧化以调节免疫应答)和前列腺素(在每个组织中产生的血脂化合物而产生的白细胞增生)所需的谷胱甘肽炎症调解)。此外,谷胱甘肽还在识别谷氨酸的作用,其受体中有效的神经递质,同时也可能作为神经递质本身的作用!

总体而言,谷胱甘肽能够通过消除基于氧的自由基来增强免疫功能,同时增强神经递质功能。由于它在癌症,糖尿病,Covid-19和自身免疫疾病等条件下许多用途,我们强烈推荐我们的许多患者补充谷胱甘肽。

有关谷胱甘肽的更多问题?给我们一个电话!我们很乐意以任何方式帮助您。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