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汤

烤南瓜Nagravista.jpg

多年来,这种汤已经成为我们家秋天的传统。事实上,我在10月31日为我们的“南瓜宝宝”庆祝她的生日。根据你家人的食物耐受性,这种汤中的成分很容易被取代。

成分

2个糖或派南瓜(或约5-6杯有机南瓜泥)

3汤匙椰子油、黄油或鳄梨油,分开

3个韭菜,洗净切碎

2个胡萝卜,切碎

2根芹菜梗,切碎

2夸脱鸡汤

1杯草食浓奶油或全脂椰奶

1汤匙南瓜派香料

海盐还是雷蒙德真正的盐

将烤箱预热到375度。把南瓜切成四等分,去掉内脏。在一张有羊皮纸衬里的饼干纸上,将南瓜肉一面朝上,轻轻地涂上你选择的脂肪。烤至软而呈金黄色,约45-60分钟。从烤箱中取出,让南瓜片冷却。把肉舀出来放在一边。

在一个大汤锅中,用中高火加热2汤匙的脂肪。加入韭菜、胡萝卜和芹菜。炒至软。加入南瓜派香料,搅拌约一分钟。加入肉汤、南瓜和盐,炖15-20分钟左右。关掉暖气。

在小批量中,将汤转移到高速搅拌机中,留下足够的顶部空间。搅拌至光滑,然后返回汤锅。加入奶油或椰奶搅拌。我喜欢把它和熏咸肉和酸奶油一起上桌。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