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Kringle

在成长,我的家人的长期传统在圣诞节早晨享受圣诞节的Kringle。圣诞节Kringle是一款天鹅绒般的斯堪的纳维亚糕点,富含杏仁味。事实上,随时我在杏仁提取物中吃东西,它会给我的脑海里瞥见圣诞节的早晨怀旧。努力不要让我们的珍贵的传统死亡,我已经用健康的脂肪,无谷物面粉和全食甜味剂重新创建了妈妈的老食谱。如果您在酮味的饮食中,还有甜味剂选择来适应这些需求。我很高兴与你分享这个传统,希望你的家人在这个圣诞节赛季一起享受它。

配料

脆皮

2 1/2杯漂白杏仁面粉

1/3杯arragroot poinde.R.

1/3杯椰子糖或者僧侣水果甜味剂

1/2茶匙未精制的盐

2个鸡蛋,冷藏

3汤匙水,冷藏

5汤匙草地酥油, 室内温度

填充

1杯过滤水

1/2杯草草酥油

2/3杯漂白杏仁面粉

1/3杯arranroot粉末

3个鸡蛋,室温

1-1 / 2茶匙有机杏仁提取物

结霜

1/4杯全脂椰子牛奶

1杯僧侣水果甜味剂或者椰子糖,

1/2茶匙有机杏仁弥补T.

对于外壳

在一个大碗或食品加工机中,将杏仁面粉,甲甲,盐和甜味剂组合在一起。加入鸡蛋并混合直至掺入。将面粉混合物与小块的黄油脉冲点点,直到刚刚掺入。或者使用糕点切割器将黄油切成面粉,直到面团形式。将面团包裹在保鲜膜中并将其放入冰箱中约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将烤箱预热至325度。从面团中取出保鲜膜。在羊皮纸衬里的饼干纸上,使用手指将壳体压成椭圆形。略微卷曲面团的边缘并设定在侧面。如果面团粘稠,请在凉爽的水中或箭头中浸泡手指并继续工作。

为了填充

将水和黄油放入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让混合物沸腾,偶尔搅拌一下。煮沸后,熄火,加入杏仁粉和竹芋粉搅拌。一次加入一个鸡蛋,用力搅拌,使其融入到混合物中。加入杏仁精。把馅料铺到饼皮上。在325度的温度下烤50分钟,或者烤至金黄色,然后烤透。让酥皮冷却后再撒糖霜。

为糖化

如果您的甜味剂是颗粒状纹理,请在搅拌机中达到大约20秒,以粉末粉末。将甜味剂放入一个小碗中,一次搅拌椰奶约一汤匙直到它达到可倾倒的釉料一致性。纳入杏仁提取物。烤糕点,撒上切片的杏仁。在圣诞节早晨送达亲人。储存在冰箱中并在室温下服务。

食谱笔记

我用过粉僧侣水果甜味剂拍摄此配方时。如果选择椰子糖,糖霜的颜色具有深褐色,您可能需要稍微不少椰奶牛奶。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