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莓酱

蔓越莓酱2018

这是一种怀旧的节日美食,阿什利博士重新开发了这个家庭食谱,加入了有益健康的真正食物成分。这是你自由放养的感恩节火鸡或圣诞节牧场养的火腿的完美搭配;这个食谱一定会给你的节日餐桌带来一些促进健康的欢乐。

小红莓和铜

1袋新鲜或冷冻的蔓越莓

1个菠萝,去皮切碎

一杯水

1¼杯椰子糖和尚水果甜味剂

1汤匙明胶来自负责任饲养的动物

2个橙子,去皮切碎

一杯粗略切碎的核桃或山核桃

一杯芹菜,切成薄片

3-4滴野橙精油(可选)

成分

蔓越莓酱2018

清洗和分类蔓越莓;丢弃任何软的或起皱的。在一个大的酱锅里,加入蔓越莓,菠萝和水。盖上锅盖,用中低火炖约10分钟。一旦浆果开始爆开,就加入甜味剂。接下来,把明胶撒在浆果表面,均匀地铺成薄薄的一层。盖上大约一分钟,凝胶开始“开花”。揭开盖子,搅拌明胶到浆果混合物中,直到完全融合。关火,拌入橙子、坚果和芹菜。如果使用野生橙精油,在搅拌之前,让蔓越莓酱冷却至温热。 Serve with your pasture-raised Thanksgiving turkey or ham on Christmas day. This recipe freezes well or store in the refrigerator for up to a week.

蔓越莓酱2018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