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蛋糕

橙色蛋糕2018.jpg

让人想起旧世界的圣诞节传统,这款橙色香味的蛋糕是一种可爱的甜点,可以让你和你的爱人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请购买有机橙子,特别是如果你选择使用这种调味品,因为传统的橙子上喷洒了大量杀虫剂。

蛋糕配料

4个大克莱门汀或3个橙子,有机

1/2杯过滤水

2半杯漂白杏仁粉

3/4杯椰子糖

30滴甜叶菊

1茶匙发酵粉

1/4茶匙粗盐

2茶匙香草精

5个鸡蛋,自由放养

8滴野橙精油,可选*

给橙子调味,确保你有一大汤匙的橙汁。彻底剥去橘子皮,确保很少有白色的果皮或果肉串。将橙子、香料和水放在一个小平底锅中,盖上盖子,炖30分钟。从加热炉中取出,让混合物冷却。橙子冷却后,用高速搅拌机搅拌成浆。加入其余的配料并搅拌,直到配料混合。倒入内衬羊皮纸的2个9英寸圆形弹簧模锅中。在350度的温度下烘烤30分钟,或者当插入的牙签干净时。从烤箱中取出蛋糕,在结霜前让蛋糕冷却到室温。

糖霜成分

1杯草饲黄油,室温

1/2杯过滤水,室温

1/4枫糖浆或生蜂蜜

1茶匙明胶,负责采购

15-20滴液体甜叶菊

一撮粗盐

把水放在一个小平底锅里。将明胶洒在水面上,让它开始溶解一两分钟。用中火加热混合物,持续搅拌,直到明胶完全溶解。加入甜味剂和盐。让混合物冷却至室温。把黄油放在一个搅拌碗里,搅拌至奶油状。每次加入一汤匙左右的明胶混合物,直到糖霜光滑。在蛋糕上撒上霜,在室温下食用。

配方说明:

如果使用野生橙精油来帮助蛋糕调味,请确保它是正确的认证纯治疗级. 不要同时使用香料和精油。准备蛋糕时,将精油与杏仁粉和甜味剂一起加入搅拌器中。

橙色蛋糕2018 2.jpg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