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泡菜配饺子

在德国,在新年吃酸菜一直是一个悠久的传统,后来被宾夕法尼亚州的荷兰人带到美国。人们认为在除夕或元旦吃一顿猪肉和德国泡菜会在来年获得好运。我在宾夕法尼亚中部长大,那里有很多宾夕法尼亚的荷兰人,这是我家几代人的传统食物。为了最大化这顿大餐的营养,我对食谱做了一些调整。确保采购有机饲养的牧场猪肩肉或猪腰肉,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毒素暴露,并增加最终产品中的营养密度。也许这个食谱最重要的方面是利用你自己做的或从可靠的来源购买的生的乳发酵卷心菜。不要加热酸菜因为它会杀死有助于消化的有益微生物这顿饭。虽然我们家偶尔也会吃上等猪肉,但如果你想用烤牛肉来代替,它也同样美味。

猪肉烤食材

4-5磅的猪腰或猪肩

4瓣大蒜,去皮切片

2汤匙黄油,猪油或椰子油

1茶匙海盐

1茶匙黑胡椒

1-2个维达利亚洋葱,去皮切片

1-2杯骨汤

2茶匙葛缕子,迷迭香或香菜(可选)

1片月桂叶(可选)

将烤箱预热到300度。用纸巾把烤干。用一把锋利的刀子在烤肉上戳出许多小洞,在每个洞里放一片大蒜。在烤肉里加盐和胡椒。在一个大平底锅中用中火融化你选择的脂肪。将肉的每一面煎约5分钟,或煎至微焦。把烤肉放在一个有盖的荷兰烤炉里。把肉汤倒在底部,在烤肉周围放上洋葱。撒上葛缕子,盖上烤约2个半小时,或直到肉温度计插入最厚的部分读数为145度。从烤箱中取出,放置15分钟后切片。 If preparing dumplings, add them to the cooking liquid and leave the lid off for the last 20 minutes of baking.

饺子的配料

1/2杯葛粉

1/4杯杏仁粉或杏仁粉

1/4杯椰子粉

2个鸡蛋

2汤匙酸乳酒

1/2茶匙盐

1/2茶匙小苏打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混合干的材料直到完全融合。在另一个碗里,用力搅拌鸡蛋和开菲尔酒,倒入干原料。用叉子或手搅拌,直到形成紧密的面糊。用茶匙大小的小块放入烤盘周围的烹饪液中。最后20分钟不盖盖子烤。

在这个食谱中,发芽的杏仁可以磨成细面粉。

Baidu